GEG Foundation
銀河娛樂集團網站
English
简体中文

關於我們

基金會項目

銀河藝萃

最新消息

媒體中心

關注基金會
be@rbrick
be@rbrick

過往展覽

BE@RBRICK MACAU - 全球首個沉浸式BE@RBRICK藝術展

“藝文薈澳: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3”特展

29.07.23

22.09.23


展覽介紹

銀河娛樂集團全力支持“藝文薈澳: 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3”特展 ,於2023年7月29日至9月22日在「澳門銀河™」舉辦BE@RBRICK MACAU - 全球首個沉浸式BE@RBRICK藝術展。“藝文薈澳: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3” 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整合本地各界資源主辦的國際藝術盛會,凝聚全球創作力量,打造全城規模的雙年展品牌活動。

今次藝術特展將會是澳門歷來最大規模之BE@RBRICK MACAU展覽,聯動逾十位國際及澳門本土創意藝術家,以多展區形式於「澳門銀河」打造城中藝術新地標,整個度假城將充滿藝術魅力!展覽包括沉浸式體驗空間、擴增實境互動體驗元素,超大型藝術裝置、超過50件歷屆BE@RBRICK MACAU藝術藏品、全球首次亮相之BE@RBRICK數碼藝術,以及由澳門本地藝術家以澳門為靈感創作的BE@RBRICK藝術藏品,全力推動本地藝術家邁向國際舞台。
並向旅客及本地民眾呈現與眾不同的多元化藝術展覽,一起走進這場沉浸式的藝術盛會!

主辦單位:銀河娛樂集團
協辦單位:尚晉集團
策展:BE@RBRICK MACAU


過往展覽

wingshya853
基金會項目
關注基金會
©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,保留所有權利。